成功案例

司騰達 AIOT 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成功案例

Mobirise

露營車與智慧居家綠能自動控制應用

移動式露營車的設計與製造需要融合多種技術,以提供旅行者更舒適、便利的生活體驗。其中,自動化控制系統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司騰達將PLC+HMI+逆變器+Ewon的組合用於此類應用中。以下將介紹一個成功案例,展示這種組合如何提升移動式露營車的效能和可靠性。

Mobirise

倉儲數位轉型 快速出貨不等待!

透過司騰達的工業自動化的解決方案,在不擴廠、不增加人力負擔下,透過CODESYS PC Based控制器完成8個PLC站號及感測器和指引燈DI+DO共有1024個點的連接, 利用遠端控制,不論是在平板、手機,操作者和管理者都能觀察倉儲現場的運作狀況,輕鬆管理每個貨架,並能快速反應生產中出現的狀況,將產能全面提升。

Mobirise

醫療包材機台 - 高速自動化生產、FDA規範一次滿足

司騰達提供的CODESYS PC Based控制器控制EtherCAT伺服馬達多軸運動,支援多種工業乙太網路協定,省去網路線安裝繁複工程。 同時搭載JMobile PC Runtime提供web-based架構解決方案,讓管理者進行遠端監控及即時決策。此解決方案可幫助機台製造商達到FDA規範標準,成功外銷歐美市場。

Mobirise

利用i4SCADA中央圖控軟體實現ESG節能減碳的智慧自動化電廠

司騰達協助台東地熱發電廠選用i4SCADA圖控軟體和Ewon Flexy205遠端連線模組,實現數據監測、自動控制和設備故障或數據異常警報以及歷史數據報表分析等功能, 並且透過遠端連線,隨時遠程監測和管理生產過程,進而實現ESG目標,降低碳排放和節約能源的效果。

Mobirise

生物實驗室設備中央監控FDA 21 CFR Part 11應用

在P3生物科技實驗室,加入CODESYS PC Based控制器和AnyBus通訊轉換模組,將設備資料透過RS-485轉換成Modbus訊號,使用CODESYS控制器進行高速通訊和邏輯演算,搭配使用Jmobile HMI軟體監控14台設備,記錄趨勢圖和資料PDF報表,滿足FDA規定的用戶管理,實現完整的資料採集架構。

Mobirise

分散式控制自動化控制系統-半導體廠務系統

客戶在半導體製程的案場中,導入使用我們司騰達提供的CODESYS PC Based解決方案進行廠務 Pump 系統震動與溫度監測分析監控,監控50站西門子 PLC 設備監控 280 組震動器 XYZ 分析感測以及集成100組溫度感測器整合,透過 Jmobile HMI 產線型 SCADA 進行數據紀錄以及 AI 分析。

Mobirise

遠程遠端碳纖維抽絲張力控制系統

在碳纖維編織廠中,客戶使用了司騰達提供的 CODESYS PC Based 控制器,利用 CODESYS IPC 的雙網口優勢構建 EtherCAT 備援網路,連接64台 EtherCAT 伺服馬達驅動器,以控制碳纖維編織的扭速和限制纖維線抽拉,並且搭配使用 Ewon Cosy131 遠端連線模組進行遠程訪問維護設備。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