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bus Wireless 工業無線解決方案

Anybus Wireless無線堡、無線橋、無線基地台、交換機


助您實現強大的無線連接

對於無線網路來說,工廠間、倉庫和其他工業環境 通常複雜且具有挑戰性。 設備長期需要再佈滿灰塵、極端溫度或具有很多不同干擾的地方(如移動物體)運行。 無線網路可以以一種非常主動的方式改變您的營運,但前提是它必須足夠強大和穩定,以滿足您的工業應用需求。
每個產品可無縫偕同工作,Anybus無線解決方案,可滿足現代工業設備對基礎設施、機器訪問和有線網路替換的各個方面要求。




Anybus-®無線堡™ 2.4G/5G

自帶設備(BYOD)| 通過Bluetooth®或2.4G/5G無線區域網連接易於使用。 無線堡是一種靈活且可移動的多合一解決方案設備。通過Bluetooth®或無線區域網(WLAN)將其插入BYOD。


Anybus®無線網橋™ 2.4G/5G

通過Bluetooth®或WLAN 2.4G/5G 橋接工業乙太網或串行電纜 Anybus無線網橋支持長達400米的可靠無線通信,並且可以通過Bluetooth®或WLAN進行通信。 它是在難以到達或危險場所更換乙太網電纜的理想選擇。


Anybus WLAN Access Point 2.4G/5G

創建工業無線區域網(WLAN或WiFi)基礎架構 Anybus無線LAN AP 基地台是功能強大的工業級基礎設施設備,具有高性能, 高數據吞吐量和千兆乙太網支持。它們的最大範圍為400米,可以連接任意數量的WLAN客戶端。


Anybus Wireless 無線堡

提高操作員安全的操作機器或技術人員無需在物理位置上即可訪問機器。如果空間 有限或者您無法在工廠內的圍欄區域中打開電控櫃門或需要提高操作員安全性,則是理想的選擇。支援IP67防水等級。


• 無線配置機器

Anybus Wireless Bolt使您可以直接訪問以配置或排除機械故障。在100米的範圍內,您可以通過筆記本電腦, 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訪問內部網頁。使用移動裝置意味著您不再需要昂貴的HMI。


•多合一解決方案

使用Anybus Wireless Bolt,您可以在同一單元中獲得一個多合一的包裝, 包括連接器,通信處理器和集成天線,並具有外部IP67防護等級。


Anybus Wireless 無線堡(乙太網 RJ45 PoE)

Anybus Wireless Bolt是一款工業無線連接解決方案,可將工業機器和設備連接到無線網路。它支援Bluetooth®、Bluetooth Low Energy®和無線局域網(WiFi),並通過工業乙太網支援多種通信協議, 如BACnet/IP、PROFINET、EtherNet/IP和Modbus TCP等。該產品具有一體化封裝,包括連接器、通信處理器和集成天線,並具有IP67的外部防護等級。使用Anybus Wireless Bolt,您可以通過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或智能 手機在100米範圍內無線訪問機器,方便配置、排除故障或進行操作。


• 特性&優點

● 通過無線網路對工業機械進行配置或故障排除
● 增加靈活性和機動性。使用PC、平板電腦或行動裝置替代昂貴固定的HMI
● 連接到移動現場設備,例如 AGV(自動導引車)
● 快速漫遊 (IEEE 802.11r)、高鏈接速度 (IEEE 802.11n)
● 完全兼容 Anybus Wireless Bridge—— 一種替代線纜的無線產品
● 連接到您選擇的雲服務或獲取實時數據並將其集成到 SCADA 系統中
● 支持乙太網和協議,例如:BACnet/IP、EtherNet/IP、Modbus-TCP、PROFINET、TCP/UDP
● 藍牙和無線 LAN 同時運行,允許在兩個網路之間進行橋接
● 安全工業操作的安全特性
● 雙電源、PoE(乙太網供電)和/或 3 極 19-36VDC 連接器
● 提供白色頂部 Sunbolt,與陽光直射下的黑色相比,周圍溫度可提高 30%。
● 使用無線 LAN、經典藍牙和低功耗藍牙操作。
● 用於配置和診斷的 CLI(命令行界面)

型號:AWB2030


Anybus®無線網橋™


• 電纜更換或接入點

無線網橋通常用作乙太網電纜的替代品(點對點通信),也可以用作 範圍內的多個WLAN /藍牙節點(如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接入點。 在此過程中,由於減少了乙太網佈線量,因此實現了節省。支援IP67防水等級。


• 支持工業乙太網協議

使用Anybus無線網橋在PROFINET,EtherNet / IP,Modbus-TCP或BACnet / IP 網路中創建無線連接。您可以將相同的硬件用於藍牙或WLAN通信。 還有一個單獨的版本,可以通過藍牙橋接串行RS-232 / 422/485通信。


•無線橋和無線堡共同使用

在機器上安裝的連接點Anybus Wireless Bridge和Anybus Wireless Bolt 共享相同的技術,使它們能夠無縫通信,從而為更具創新性的無線系統解決方案打開了大門。

型號:AWB3000(帶內置天線)、AWB3010(帶外置天線)


Anybus 非網路管理型L2交換機

適用於工業應用的 Anybus非網路管理型L2交換機提供全千兆和超高生產量。

支持雙電源,確保無間斷的運行。


• 特性&功能

全千兆開關
● 帶自動協商功能的8-端口全千兆乙太網
● 4k MAC 地址簿
● 支持9kB巨型幀
● IEEE 802.1p QoS/802.1Q VLAN
● 支持廣播風暴防護
● 帶非阻塞交換結構的存儲轉發
IEEE 802.AZ EEE 功率管理
● 超低功率設計,全載時2.6W
● 滿足低功率需求的能源高效乙太網
● 待機耗電節省模式提高能源效率
可靠的機械化設計
● IP40 防護等級
● DIN導軌安裝
● 廣泛的工作溫度-40 ~ 70°C

型號:AWB5001



Anybus 網路管理型L2 PoE交換機

Anybus 管理型L2 PoE交換器旨在應對惡劣的工業環境中建立可靠和安全的數據網路。這種多功能交換機是工廠自動化應用的理想選擇。 通過乙太網線纜即可實現電源供電和數據傳輸的功能,使交換機能為無線接入點、安全攝像頭、Anybus Bolt與工業機器的整合提供了一個高效且易用的解決方案

該交換機配備兩個SFP(小型可插拔)插槽,用於高速上行至主幹交換機,以及八個具有PoE供電的千兆乙太網端口,便於通過同一網路線纜進行數據連接和供電。 光纖連接可用於實現遠程連接,或在電磁干擾較大的環境中提供可靠的數據通信

一系列網路管理功能使我們能夠對數據進行分段、控制並確保數據按預期進行處理。VLAN、QoS、IGMP Snooping和LACP/Trunk允許您創建適合關鍵應用程序的極其可靠的網路。 RSTP(Rapid Spanning Tree Protocol)支持環形配置的網路,以增強恢復能力和高級安全功能,如基於802.1x端口的訪問控制,提供了針對網路威脅的高級別保護

型號:AWB5005




Anybus 網路管理型L3交換機

這款智能的Anybus交換機提供全千兆和超高生產量。多種冗餘和網路安全功能助您構建高度可靠和安全的網路。


• 特性&功能

● 全千兆交換和超高吞吐量:具備12個全千兆乙太網端口,提供高速的數據傳輸和處理能力。
● 16k MAC地址表:支持大量的MAC地址學習和管理,適用於處理複雜的網路環境。
● H.264突發的1.5 MB數據包緩衝存儲器:專為大型數據包提供緩存功能,確保順暢的數據傳輸和低延遲。
● 無阻塞交換結構:採用無阻塞的交換結構,實現存儲轉發,提供快速和穩定的數據交換。
● 冗餘保護的動態路由:支持RIPv1和v2、OSPFv1和v2等動態路由協議,確保自治系統內的域內路由的冗餘性和高效性。
● ITU-T G.8032 V1/V2 ERPS環冗余:採用ITU標準的環網冗余協議,提供低於50毫秒的保護和恢復切換時間,確保乙太網流量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 網路安全:提供多種網路安全功能,如IPv4/IPv6訪問控制列表(ACL)、DHCP Snooping、IP Source Guard、動態ARP檢測等,保護網路免受潛在的安全威脅。
● 堅固的設計:符合EN50121-4標準,適用於鐵路軌旁應用;具有頂級EMC保護和出色的散熱設計,能在惡劣的環境下運行。
● 多種管理特點:提供多種配置路徑,包括WebGUI、CLI、SNMP和RMON,方便用戶進行設置和監控;支持IEEE 1588v1/v2 PTP時間管理和LLDP拓撲控制等功能,增強網路管理的彈性和效率

型號:AWB5011



Anybus PoE Injector 12-57VDC

Anybus 乙太網供電器(PoE)可以通過乙太網電纜為Anybus 產品(例如Anybus WLAN AP或Anybus無線堡RJ45)供電。這樣就無需額外的電源線纜。

這款工業級2 端口千兆高功率injector版本具有高可靠性和堅固的IP30 金屬外殼。


• 特點和優勢

● 工業級2 端口千兆位高功率PoE Injector
● 支持2x10/100/1000Base-T (X)電源和數據輸出
● 完全符合IEEE802.3at/802.3af 標準
● 自動保護過壓電源輸入和過電流輸出
● 每個端口支持高達30 瓦的功率輸出
● 高可靠性和堅固的IP30 外殼
● DIN導軌或壁掛式設計

型號:AWB4006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