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I/O-家庭自動化的元宇宙模型

HOME I/O是第一個即時模擬的智慧房屋,提供最常見的自動化技術。通過HOME I/O,學生將提高對能源效率、舒適性、安全性的認識,並瞭解新技術。

  1. HOME I/O是一個比即時更快的智慧房屋及其周圍環境的模擬。它被設計用來研究家庭自動化和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中的課程目標。

  2. HOME I/O可用於通過CONNECT I/O培訓最多樣化的自動化技術。它包括174個互動設備和400多個I/O點。

  3. 通過即時3D圖形和第一人稱視頻遊戲方式,HOME I/O是一種教育工具,為學生和教師提供了獨特的學習體驗。

產品特色

HOME I/O是與蘭斯-香檳-阿登大學(URCA)合作開發的,部分資金來自法國教育部。目前,它被用於從小學到高等教育的幾個層次的教育中。

  1. HOME I/O不僅僅是一種模擬-它是一種嚴肅的遊戲,為學生提供了一種新的和激勵的體驗。

  2. 與CONNECT I/O一起,HOME I/O在高中職的技術培訓、能源、資訊系統、數位系統等方面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3. HOME I/O也被用於高等教育機構的一些科學和技術領域,包括工業計算、網路、資料庫等等。


教育部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指定軟體

產品序號:112111-025                  

組別:數位內容         

產牌:Real Games       

前往教育部 - 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官方網站 :
https://www.sdc.org.tw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