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最新的產品新聞資訊

Mobirise

防疫期間跨國遠端維護PLC與自動化設備好夥伴 -- Ewon Cosy131 遠端訪問模組

新一代的工業遠端連線訪問模組,無論你在哪裡,都能輕鬆、安全地連接!

Ewon 再次被美國機器製造商評為最佳工業遠程訪問設備!從2015年來, Ewon 的 PLC 機器製造商遠程訪問解決方案 連續第9次被《Control Design》雜誌的讀者評為第一名解決方案


Mobirise

不容錯過的Anybus新一代通訊協議轉換模組和最新線上配置體驗功能!

隨著工業網路通信技術在不斷的發展,市場和客戶間需求也在改變,因此正式推出新一代模組Anybus Communicator!

新模組分為二大系列:
●ABC3000系列:可將RS232/RS485的串列設備接入上層網絡
●ABC4000系列:可連接不同的網絡或系統

Mobirise

工業級無線2.4G,5G Wi-Fi/4G/GPS通訊解決方案,滿足您工業現場環境與佈線的需求

對於無線網路來說,工廠間、倉庫和其他工業環境通常複雜且具有挑戰性。 設備長期需要再佈滿灰塵、極端溫度或具有很多不同干擾的地方(如移動物體)運行。 無線網路可以以一種非常主動的方式改變您的營運,但前提是它必須足夠強大和穩定,以滿足您的工業應用需求。 每個產品可無縫協同工作,工業級無線WiFi通訊解決方案,可滿足現代工業設備對基礎設施、機器訪問和有線網路替換的各個方面要求。

Mobirise

Anybus 最新診斷功能產品解決方案,協助德國萊茵蘭地區水務局打造健康用水

德國萊茵蘭地區水務管理委員會管理著30多個污水淨化廠,由於PROFIBUS網路故障,他們面臨著系統關閉的風險。因此他們求助於Procentec(現在的Anybus Diagnostics),並使用ProfiTrace來識別和解決問題。 為了確保網路的長期穩定,萊茵蘭地區還安裝了ComBricks模組來監控網路狀態。有了ComBricks診斷後網路現在穩定許多了,避免意外停機,從而確保整個地區的健康用水。

Mobirise

司騰達助力台灣Burkert寶帝公司於2023年台北國際食品加工展

使用Ewon Flexy205 IOT遠端連線模組與台灣寶帝的閥串設備進行數據採集、紀錄和遠端監控,適用於食品、生物和醫療產業。

展覽日期 : 2023/06/14 (三) - 2023/06/17 (六)
展覽地點 : 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
展出時間 : AM 10:00 - PM 18:00 (PM 17:00結束)
合作廠商 : 美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寶帝有限公司
展位編號:M1035A

Mobirise

案例研究 | 汽車生產線中,工業機器人多協議轉換通訊方案

工業機器人在汽車產業的應用非常廣泛,作為汽車生產線產業的工業機器人在其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在這些高度整合的產線中,機器人需要和不同的設備通訊,由於這些設備廠商各自配備的通訊協定並不統一,就造成了機器人在部分現場的應用中難免會有協定轉換通訊的需求,這種情況下,Anybus Gateway 就成為了一種非常便捷的解決方案。

Mobirise

年度必看 | 2023 年度全球工業網路市場份額預測報告

每年,HMS Networks 都會對工業網路市場進行分析,以預測工廠自動化中新安裝節點的分佈。 今年的研究顯示整個工業網路市場預計將在 2023 年成長 7%。 工業乙太網路仍保持最高成長,佔所有新安裝節點的 68%(去年為 66%)。 在其餘的市場份額方面,現場總線下降至 24%(去年為 27% ),無線通訊為 8%(去年為 7%)。 從具體的網路協定來看,PROFINET 和 EtherNet/IP 各佔 18% 並列第一,EtherCAT 以 12%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