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 I/O-3D虛擬實境工廠

Factory I/O是 PLC 可程式邏輯控制器新世代的訓練方式,3D虛擬工廠是一個即時模擬的機械自動化工廠環境,落實工業4.0核心價值網宇實體系統的建置,幫助可程式邏輯控制器從業人員快速驗證程式準確度,協助縮短試車時間,透過錯誤模式訓練,找出程式的盲點。

 主要特點如:

  1. 個人電腦即可變成PLC的訓練場域

  2. 不分PLC品牌均可適用

  3. 常見的工廠應用環境

  4. 自行創建客製化的場域

  5. 適用單位:機電整合、工業配線、室內配線、精密機械、自動化系或PLC培訓中心等等

產品功能

解決自動化人才的培育問題, 使用「工業網路、擴增實境」是提早讓自動化工程師先預測實際架構,透過模擬的過程,提前發現程式或現場設備不足的地方,不必實際上線,即可縮短試俥時間。

  1. 內建20個以上範例場景:3D虛擬實境工廠依照實際的工廠運作,提供超過20個常見的場景,讓初學者可以快速的進入環境當中。同時也可以用這些場景當作基礎建設,繼續發展出自己的新場景應用。

  2. 3D虛擬實境工廠提供80個以上工業物件:當要發展新的場景時,3D虛擬實境工廠已經配置好工業物件的分類,共有八大類,其中包含傳感器、輸送機、電梯、按鈕、選擇開關、指示燈、塔燈、單軸汽缸、XYZ三軸平臺等等更多的物件。

  3. 數位及類比IO:許多物件都包含數位及類比IO的設定。例如輸送機可以定義成三種控制模式,正轉,正反轉或速度控制。正轉及正反轉即是利用數位信號(DO)控制起停,速度控制則是利用類比信號(AO)移動控制。

教育部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指定軟體

產品序號:112111-024                  

組別:數位內容         

產牌:Real Games         

前往教育部 - 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官方網站 :
https://www.sdc.org.tw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