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技能競賽工業4.0職類指定比賽軟體
-虛擬三維模擬系統 CIROS

探索你在工業4.0的未來

歡迎來到工業4.0的領域,這裡是創新與效率的交會之處!如果你喜歡解決複雜問題、擅長修理事物,並熱衷於發揮數位化的力量,那麼工業4.0可能就是你的職業出路。

什麼是工業4.0?

工業4.0將信息和通信技術(ICT)對實時優化和網絡化的影響融入其中,以實現高效自動化和生產。這通常被譽為"第四次工業革命",重塑了企業運作和創新的方式。

工業4.0的發展使得生產過程更加靈活和智能化,進一步提升了生產效率和質量控制水平。通過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企業能夠更好地預測和應對市場需求變化,加速產品開發和上市週期,從而保持競爭優勢。

FESTO CIROS 功能介紹

FESTO CIROS是一款先進的仿真軟件,專為工業自動化設計而生。它允許用戶模擬和優化各種自動化系統,從生產線到機器人應用,為工程師和技術人員提供了實驗和測試的平臺。

WorldSkills 工業4.0職類指定使用CIROS

CIROS作為一個強大的仿真工具,與WorldSkills的工業4.0職類有著密切的關聯。通過CIROS,參賽者可以在仿真環境中實踐他們在工業自動化和數字生產方面的技能,並且學習如何應對實際工作中的挑戰。因此,CIROS為WorldSkills競賽提供了一個寶貴的訓練資源,有助於參賽者準備和提升他們在工業4.0領域的技能水平。

立即加入數位化的時代

抓住工業4.0的機遇,成為數字時代創新的推動者。從數字生產系統技術員開始你的旅程,塑造自動化和生產的未來。準備好踏上這個令人興奮的職業道路了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有關工業4.0的機會,開啟你朝向充滿成就感和動態性的職業生涯的旅程。

更多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worldskills.org/skills/id/786/

安裝CIROS時電腦硬體規格

  • Intel Core i5 (7. generation or equivalent)
  • 8 GB, 100 GB HDD/SSD
  • Windows 10 2004 or later release version
  • Full HD screen resolution (1080p recommended)
  • Stand-Alone models: Intel HD 600 or comparable with at least OpenGL featurelevel 4.5
  • Full systems and VR rendering: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or better.
  • CIROS® recommends and tests using HTC VIVE
  • CIROS® uses OpenVR. To render Ciros to Virtual Reality a free account at Steam is required.

軟體下載:請洽業務人員 sales@bhp.com.tw

型錄下載: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