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on Flexy205 IIoT Gateway
遠程資料採集運算模組



IIOT工業自動化遠程數據採集- 將OT層設備自動化數據轉換可行分析數據

用Ewon Flexy Edge gateway為您所有的IIoT項目賦予生命

遠程訪問,IT認證

VPN遠程訪問
經過安全認證的全球雲基礎架構
易於設置,可實現無與倫比的連接成功



本地數據收集和儀表板

內建市場所有主要的PLC通訊協議,用於數據採集與本地記錄和警報通知
用於遠程監控與本地監控免費網絡Dashboard 儀表板設計工具
OPC UA Server / Client 將數據發佈到工廠系統



通過互聯網收集中央數據

將數據發送到任何服務器(本地或云)的完全靈活性
HMS解決方案合作夥伴提供的即用型解決方案
使用嵌入式BASIC或Java虛擬機的MQTT或HTTPS





跨國遠端資料採集應用






防疫期間跨國遠端維護PLC與自動化設備好夥伴!

IIOT 工業自動化智慧機械聯網數據最大利用率解決方案





IOT網關,用於收集和提供對工業數據的安全訪問 我們的解決方案專注於希望保持競爭力的機械製造商。為了保持競爭力,我們的機器製造商著迷於優化其運營的各個方面。我們的數據IIoT網關Flexy與第一個安全的工業雲Talk2M的結合,使我們的客戶可以連接到他們的機器並從任何部署地點收集數據。

不斷發展您的機器功能:機器數據收集可以成為產品改進的門戶。通過跟踪關鍵警報和前面的標籤值,您可以更好地調整機器以適應將來的發行版。此外,您可以通過提供OPC UA服務器 和雲連接器來滿足您所有客戶的需求,從而擴展機器的價值。

增加其他收入來源:數據收集還可以為您的客戶帶來主動服務收入。簡單的警報應用程序可以減少您的響應時間並滿足服務水平協議。您甚至可以自動執行備件訂購通知,並提高機器的售後價值。

獲得競爭優勢:將數據轉換為可操作的信息使您可以監視和改善總體設備效率(OEE)。這些關鍵參數可以在簡單的端到端儀表板解決方案中進行監控,以供您或您的客戶隨時隨地查看。這僅僅是開始。隨著客戶的成熟,您可以根據他們的要求提供更好的本地儀表板或云儀表板。

Talk2M Visualizaion


使用Flexy205的Talk2M Visualizaion功能
讓機器設備的數據栩栩如生可視化的歷史數據圖表



Talk2M Visualizaion 允許您透過可視化歷史數據的儀表板充分利用機器數據結合警報通知和數據報告
一個隨時可用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可改善您的決策過程!適用於所有Talk2M 專業版用戶




...

數據可視化

關鍵績效指標- 代表關鍵績效指標,KPI的目的是向用戶提供一些關鍵/收藏夾標籤的更好視圖。 KPI可以顯示在Flexy的Web界面上,但也可以通過EBD檢索以集成到自定義網頁中,或者通過OPC UA協議

ViewON

Flexy提供了自定義網頁的可能性,以直接在自定義HTML頁面上顯示標籤值,而不是在Flex y嵌入式網站內部的傳統內部表格頁面上顯示標籤值。
Flexy可以託管包含用戶定義的網頁的網站。託管管理可以像在普通網站上一樣進行,因此可以使用Flexy FTP服務器。
連接到Flexy FTP服務器時,根目錄包含/ usr目錄。定製網站上的頁面可以位於該目錄或/ usr的子目錄中。

M2Web KPI指標功能

Talk2M WEB訪問




隨時隨地監控您的設備!

通過M2Web輕鬆從網路上直接訪問您的所有設備
無論您在何處,您的設備性能數據觸手可及,輕鬆實現主動的遠程監控!




立即登入體驗M2web查看Flexy205設備!



官方帳號ID: @bhp.tw

立即加入司騰達官方LINE帳號由專人與您聯繫!

傳送"我想獲得M2web體驗帳戶"等關鍵字訊息就可以獲得相關資訊!

Flexy205 展示設備已上線!


我們提供了Ewon Flexy205 的展示設備以及Talk2M免費帳戶

您只要前往M2web的網站,登入帳號就可以進行登入。

登入完成後就可以查看M2web的各項功能,甚至可以點選進入Flexy205展示設備查看我們所設計的Web Dashboard專案範例進行操作演示!

立即點選下方按鈕填寫資料已獲得體驗版帳號以及密碼!

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司騰達的LINE官方帳號,由專人立即與您聯絡資訊!

Flexy205 LINE 推播訊息功能應用

IIOT Flexy205 聯網 Line 推播訊息功能應用


Flexy205 Line 推播功能應用情境架構

如左圖所示 Flexy205 LINE 推播警報訊息的情境模擬訊息發送流程。

左下角灰色圓圈的區域表示為工廠正在運行的設備,且都運行連接在 Flexy205 底下,當設備運行過程當中,其中一台設備發生錯誤時,Flexy205 Alarm 點位偵測到數據錯誤之後,立即發送LINE 推播警報訊息給相關維護人員。

維護人員手機接收到LINE Notify 推播警報訊息之後,發現設備需要進行維護解決,立即打開手機瀏覽器,搜尋 M2Web 網站並且登入Talk2M 帳戶, 尋找需要維護的設備所連接在哪一台Flexy205設備當中,並且連接打開 Flexy205 利用 ViewON 所設計的圖控畫面 Web Dashboard查看目前的設備狀況, 並進行維護設備解決問題。

Talk2M VPN 流量增加計劃

VPN流量增加

*Talk2M Free+免費版帳戶-每月 3 GB 數據傳輸量
*Talk2M Pro專業版帳戶-每月 20 GB 數據傳輸量

增加了Data Mailbox數據點

*Talk2M Free+免費版帳戶-500萬個數據點
*Talk2M Pro專業版帳戶-1000萬個數據點

我們的遠程連接解決方案是通過我們的Ewon Gateway和Talk2M工業雲之間無縫集成實現的。 因此,我們所有的設備都免費提供工業雲連接。

隨著業務的增長和管理需求的增加,我們建議您升級到Talk2M Pro專業版本。

根據您的需求在Talk2M Free+免費版和Talk2M Pro專業版版本之間進行選擇,下表將為您展現兩方案之間的差異。

Talk2M 免費版及專業版帳戶差異


Flexy205 擴充卡使您的Flexy205功能更加齊全!



Ewon Flexy205配備了擴展卡,使您可以跟上通信技術的發展
選擇您的擴展卡使您的Flexy205功能更加齊全,構建您的完美Flexy205!


WAN 乙太網路孔擴充卡

此擴充卡具備一個乙太網路孔,可為Flexy額外增加一個WAN網域的乙太網路孔,進行網際網路連接。





型號: FLX3101

WIFI 擴充卡

此擴展卡可為Flexy205增加2.4G WI-FI的外網連接方式

現今業界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使用 WLAN(WI-FI)連接方式, 安裝此擴充卡就可以透過WIFI進行外部網路連接。

WI-FI 擴展卡為工業 M2M 應用程序提供強大的聯外能力。 WLAN 技術提供高頻寬且易於部署(無需佈線)的條件,並有助於網路安全的管理。



型號: FLB3271

4G 無線上網LTE擴充卡

此Flexy 4G LTE擴展卡可以透過設備當地的4G LTE網路通訊為Flexy205 提供更加便捷的網路連接方式

此4G LTE 擴充卡具備4種版本,分別為APAC 亞太地區版本,EU歐洲地區版本,Verizon美國電信版本和NA北美地區版本。

EU歐洲地區版本有支援台灣各大電信業者,例如: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使得Flexy205無須擔心對外聯網的問題! APAC亞太地區版本也支援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以及台灣之星, 對於遠程連線訪問,只需額外申請4G網路的SIM卡即可實現Talk2M遠程連線的解決方案。同樣地,對於類似SCADA的應用程序,安全的VPN連接也可以從此受益,而用戶無需在遠程站點上額外支付固定IP地址的費用。

型號: (EU版本) FLB320A (APAC版本) FLB3209

西門子 MPI 通訊協議擴充卡

此MPI擴展卡為用戶提供針對西門子PLC MPI端口進行PLC數據資料蒐集採集的功能或者進行MPI/PROFIBUS端口實現遠程訪問PLC應用,以及PLC數據採集應用

該擴展卡是可支援任何MPI 通訊的西門子PLC,搭配Ewon 官方提供的cfg檔便可在MPI / PROFIBUS (S7)協議之間提供完整的網關功能。


型號: FLC3701

USB Ports 遠端連線擴充卡

此Flexy 擴展卡可替Flexy額外增加3個USB端口與PLC設備連接進行程式上下載維護設備。

Flexy USB 卡為用戶提供了一種連接其工業設備的額外方式。現行許多小型自動化設備的串列通訊接口已經被 USB 連接埠所取代,因此可透過此擴充卡進行遠程連線訪問。 3孔皆為USB2.0版本,安裝此擴充卡就可以透過USB進行PLC程式上下載來維護設備


型號: FLC3701

2 序列埠 擴充卡

此Flexy擴展卡可通過2個串行端口支援一個COM1 RS232/485/422 (透過指撥開關切換)+ 一個COM2 RS232

用戶可自行定義輪詢串行設備的時間間隔,並使用此擴展卡來連線串列通訊設備進行數據採集。

例如經典應用:RS485 Modbus RTU 通訊數據採集;三菱 PLC 、歐姆龍 PLC 串列通訊數據採集、儀錶、變頻器數據採集。



型號: FLA3301

8DI-4AI-2DO 擴充卡

Flexy I/O擴展卡為用戶提供了完整的8個數字輸入(8DI),4個AI 16bit解析度,可通過電壓(0-10v)或電流(4-20 mA)信號種類指撥切換選擇設定配置模擬輸入以及2個數字輸出(2DO Relay NO接點)的完整端子座(2DO Relay輸出為2A), 適用於直接接入外部感測器、燈號或是控制開關,並且可搭配Flexy205軟體IO Server功能進行狀態的讀寫以及數據採集。




型號: FLX3402

Flexy205 SD卡

我們為用戶提供了工業級 SD 卡,容量為1 GB 專為客戶提供最高級別的應用程序可靠性、持久性和數據完整性。 SD 卡已經是 EXT3 格式,因此可以直接插入到 Flexy205 中,無需任何進一步的格式化要求。插入您的Flexy205設備後就可以進行數據資料儲存,在您的Flexy205的文件檔案系統(/usr 目錄)中可以擴展為存儲數據資料空間,可以做為歷史數據報表儲存使用。

• 資料容量: 1GB
• SD格式: Pre-formatted with EXT3 filesystem
• 傳輸速度: SD Class 6
• 規格兼容: SD Version 2.0
• 高可靠工作溫度: -40°C to 85°C
• 非工作溫度(儲存溫度): -55°C to 90°C

型號: FAC90601_0100

Flexy205 4G 天線 (搭配4G 上網擴充卡使用)

此天線是適用於 4G Ewon 設備的全向寬頻天線。安裝支架的設計可使用隨附的螺絲進行簡單的牆壁安裝,或使用紮帶(未提供)進行桅杆安裝。 全向輻射範圍允許將天線放置在較高的位置。

※適用產品: Cosy+ 4G版本,Flexy205 4G 無線上網LTE擴充卡

• 操作頻段: 2G / 3G / 4G / 5G
• 頻率範圍: 617-960 / 1710-6000 MHz
• 防水等級: IP66
• 高可靠工作溫度: -40°C to 85°C
• 安裝高度: 164 mm (6.46“),直徑: 48 mm (1.89”)
• 纜線長度: 5mm

型號: FAC91201_0000

適用於各大知名品牌PLC設備遠程數據連接


為任意品牌的自動化設備開拓無限可能





點選PLC品牌了解更多訊息




... ...










Flexy 已準備就緒 OPC UA!



安全地將數據從計算機傳輸到 Factory Enterprise System

什麼是 OPC UA (統一架構)?

它是一種用於在工業自動化應用中安全可靠地交換數據的通信協議。OPC UA 具有與平台無關的巨大優勢。它確保了來自多個供應商的設備之間的信息無縫流動。從傳感器到雲,OPC UA 都是完全可擴展的,面向對象的,並允許使用結構或模型,從而使治理和維護變得更加容易。






靈活-OPC UA客戶端

充分利用Flexy提供的靈活和大型協議兼容性

現在,Flexy集成了OPC UA客戶端,該客戶端與已嵌入其中的主要自動化協議一起,可實現更大的互操作性。OPC UA 的最高安全標準已在我們的客戶端中完全實現,並提供了各種級別的身份驗證和加密機制,以適合啟用了 OPC UA 服務器的 PLC / HMI 提供的安全選項。

通過利用易於配置的OPC UA客戶端來確保IT安全性要求。


靈活-OPC UA服務器

機器與工廠企業系統之間的安全通信通道(SCADA,MES,ERP)

借助嵌入式 OPC UA 服務器,相同的Flexy提供了簡單而安全的通信通道,可將信息從設備移動到應用程序層。 Flexy OPC UA 服務器提供了用於身份驗證和加密的安全選項, 可以在網關內部輕鬆進行管理,並符合您的 OPC UA 客戶端安全性。

SCADA應用程序的夢想成真。Flexy OPC UA 服務器是 SCADA 世界(基礎設施,水,能源應用等)的理想伴侶,此外,當您需要在工廠共享設備的關鍵價值時,它也非常有用。快速配置,完全獨立於 PLC。
易於集成到SCADA系統
無需購買和配置OPC UA服務器
與 OPC UA 相比 Modbus TCP 易於設置的優勢
利用機器數據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






安全的訪問

允許服務工程師無需現場就可以對設備進行故障排除和調試。                            
使用以太網(內置),Wifi或蜂窩(擴展卡)的安全 VPN 遠程連接。




數據採集

支持所有主要的 PLC 協議(西門子,羅克韋爾,三菱,施耐德等許多協議+Modbus,OPC UA,BACNET / IP)。
啟用警報,計算機 KPI,歷史記錄。




數據記錄和檢索

記錄多達一百萬個帶時間戳的數據值。
使用 HTTP,MQTT 或 FTP 可以輕鬆檢索或發送已記錄的文件,以進行數據聚集和分析。




電子郵件和短信通知

配置關鍵參數告警。
使用 Talk2M 服務通過電子郵件或 SMS 發送通知。                                         




本地Web Server儀表板整合

可使用免費 Web 開發工具 ViewON 嵌入 Web 儀表板(HTML5)以顯示實時機器數據。或者是用自定義 HMTL 語法開發部屬。
使用M2Web服務從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監控這些儀表板




可使用基本腳本或 Java 編程

使用基本腳本自定義您的網關。
開發Java應用程序以使用高級功能,例如添加自定義I / O驅動程序,優化應用程序或與第三方應用程序集成。




OPC UA

嵌入式,可在工廠內提供易於部署的數據集成。                                                                     




模塊化

2個插槽可插入2組擴展卡,並受益於廣泛的靈活連接。
擴展卡可支援 上網方式 Wi-Fi 、3G 、4G 、IOT 數據採集 RS-232/422/485 串列通訊卡、MPI ,通訊卡、DIO,AI 數位類比採集卡….等。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