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業通訊協議轉換解決方案

現成的解決方案-連接-配置-完成! 解決工廠設備之間M2M網路連接問題 !

工廠自動化和離散製造通訊轉換模組

Anybus®網關通作為通過工業網路,PLC或機器和設備之間的通訊協議轉換器,提供了快速,輕鬆的網絡集成。

可支持開放式標準通訊總線CC-Link ,Device。

Net ,PROFIBUS ,CANopen, EtherCAT, EtherNet/IP, PROFINET , CC-Link IE Field ,Modbus TCP協議,滿足市場上各大PLC與設備之間高速即時通訊轉換與資料交換。



...


Anybus Gateway 2.0系列

全新且更人性化的WEB設定介面,無須安裝任何軟體,快速配置輕鬆上手。 通過串列通訊RS232 / 485對所有主要的現場裝置連接, 並轉換為工業實時乙太網絡 EtherNet/IP, PROFINET ,Modbus TCP進行工業設備的改造。

新一代 Anybus Gateway 通訊協議轉換模組,提供更快、更有效率的工業網路資料傳輸。高效能將設備或網路連接到 EtherCAT、EtherNet/IP、Modbus TCP、PROFIBUS 和 PROFINET 控制系統,由屢獲殊榮的 Anybus NP40 工業網路處理器提供支援,可滿足效能、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嚴格要求。 憑藉新的硬體和軟體,可實現即時資料傳輸,速度比前代產品快 10 倍。



ABC3000系列

串列通訊/CAN設備到控制系統(PLC)

將基於RS-485/422/232或CAN的設備和機器連接到控制系統,以允許數據透明的流動。只需連接、配置,即可完成。

模組執行智能協議轉換,允許設備和控制系統無縫通信。

為您的工廠車間找到合適的設備,無需擔心是否符合現有控制系統,或者無需更改硬體和軟體即可將機器的覆蓋範圍擴展到新的市場和應用。



ABC4000系列

控制系統(PLC)到控制系統(PLC)

將PLC控制系統與Anybus通訊協議轉換模組橋接,允許數據在控制器之間無縫流動。

只需連接、配置即可完成。

Anybus通訊協議轉換模組可實現控制系統之間的透明數據交換,使您可以將傳統設備橋接並集成到現代高性能網絡中。

Anybus Gateway通訊協議轉換模組線上程式編輯模擬器

Anybus Gateway通訊協議轉換模組線上程式編輯模擬器可讓您先行體驗Web用戶界面。

您只需選擇需要的產品型號,即可瀏覽該模組的Web用戶界面

可在此Web介面創建、導入、導出配置參數文件等。

適用產品系列: ABC3000系列、ABC4000系列

不適用產用型號: ABC3090、ABC3190、ABC4090、ABC4091與 CAN 通訊模組系列

優勢:

● 讓您在購買前先體驗產品,做出理想選擇

● 允許用戶在沒有Anybus模組的情況下創建/修改配置文件

● 配置界面全貌展現,真實操作體驗





Anybus X Gateway 系列

Network to Network Gateways 連接任何兩個現場工業通訊總線/通業乙太網路總線或PLC通訊系統

通訊協議模組種類選擇與介紹: 開始選擇你的兩種協議轉換應用機種
https://www.anybus.com/products/gateway-index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