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司騰達股份有限公司介紹


BHP Industry Solution 司騰達股份有限公司為 歐洲瑞典 HMS Networks 集團在台灣的總代理,並代表原廠進行台灣市場推廣及訓練產品相關應用知識。

"AIoT & ICT Solutions provider" 這段話代表著司騰達的公司理念

司騰達專注在AIOT與ICT領域集成控制應用方面,致力於提供數位化工廠解決方案, 我們所提供的數位化工廠與最先進歐洲 HMS集團 IIoT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 與工業4.0 顧問諮詢服務,透過引進歐洲技術能量,將教育與產業連結,協助提升台灣產業數位化工廠實現與自動化機械領域創新服務解決方案, 從現場設備、生產資訊、通訊IoT的垂直整合,到自動化設備之間M2M工業總線訊通整合與軟體開發.

我們的團隊成員來自工業自動化領域並具備20年產業經驗, 從歐洲到日系大廠品牌控制器設計應用整合服務,到產品的軟體設計應用開發, 具備了協助用戶創新設計與應用擴展性, 進行工廠與自動化數位化提升, 產學合作與定期產業工業自動化技術與工業物聯網技術應用培訓服務。




司騰達 讓“硬體平台遇見軟體解決方案”!

HMS 集團是工業自動化設備M2M通信和IIoT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廠商, 並且提供最先進技術連接了自動化系統及創新的IIoT集成應用於全球數百萬台工業設備。 我們認為從建立設備,機器和系統的對話到積極與客戶互動的各個方面, 都至關重要。

我們的產品與解決方案和專有技術使工業硬件可以連接到IoT軟件。
透過HMS啟用了工業物聯網,而這一切都與Connecting Devices™有關! 歡迎與我們聯繫!




台灣PI工業網路協會

司騰達是 PROFINET & PROFIBUS 國際組織PI協會台灣工業網路協會理事會的主要領導成員:
致力在台灣推動 PROFINET & PROFIBUS 工業通訊總線並且引領歐洲工業物聯網與自動化技術提升台灣自動化產業晉升全球國際一流市場。

PROFIBUS & PROFINET 國際組織協會    簡稱:PI協會
PROFIBUS & PROFINET International(PI)是全球工業通信領域中最具影響力的工業通訊國際組織協會。PI協會在世界各國上將專業知識, 串聯分享給用戶。通過我們的成員與協會緊密的合作,透過標準落實設計,帶來創新的工業通訊產品,而創新的產品將為未 來提供強大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PROFINET 開放式工業乙太網路通訊是您的工業應用最佳選擇!!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