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專區

教育理念

司騰達BHP長期投資協助台灣國內基礎人才訓練的計畫, 已經和許多高中、高職、科大及職訓局合作,客製開發各式各樣的教育訓練教具及教材,合作的單位有,中國生產力中心台中辦公室、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原五股職訓局)、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原桃園職訓局)、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原台中職訓局)、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原官田職訓局)、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原高雄職訓局)。



S7-1200 教育設備訓練模組

簡易版經濟型S7-1200PLC教學箱適合使用在大量推廣課程,搭配輸入模擬版,簡化設計不僅不占用空間,待學員基礎課程熟悉後,可透過乙太網路連結其他訓練模組完成進階練習。競賽訓練盤,設計想法來至競賽選手需要多點控制與便利性,本體以鋁板設計,重量輕巧適合攜帶,面板設置預留電腦電源3P插座與RJ45裝置可進行快速配置,若需要多點控制學習的學員此設備也很推薦使用。




IOT2040 基本教學箱

教學箱內容:                                   
• 西門子 IOT2040 一台
• 西門子 LOGO! 12/24RCE 一台
• LOGO!8 專用輸入模擬板 一片
• 可推疊收納工具箱 一箱
•歐式端子台組 一式
•專用壓克力底座含35mm鋁軌 一片



LOGO!8 精簡型PLC控制器

LOGO!8雖然體積輕巧卻可以做許多的訓練,本身設計有110V與24V兩種可供選擇,8輸入4輸出設計有晶體式與繼電器式兩版本,LOGO!8本身的程式設計方式,共有兩種編輯方法 : 「一、軟體編輯。二、可使用上方6個按鈕輸入編輯。」,而教育單位也常使用來培訓學員數位邏輯課程、可程式控制器實習與專題創意發想等應用,更是全國技能競賽-室內配線的指定使用機型。






標準版設備與擴充訓練模組

人往往在未知的領域都充滿好奇與緊張,所以模組化設計的理念是希望能讓使用者放心的嘗試熟悉此系統,不需要一口氣花一筆經費買過多功能的設備;而擴充訓練模組就是要提供給曾經購買過簡易型訓練盤或競賽訓練盤等各式設備的使用者所設計,此種設計概念是透過上述所提到的PROFINET特性,快速連接即可使用,所以假設您已經有可程式控制器(PLC)模組,推薦您可以考慮擴充模組方案!標準版設備與擴充訓練模





HMI人機介面訓練設備

各廠牌HMI對於編輯繪圖功能其實都大同小異,但通常都需要安裝另外一套軟體去做編輯,甚至有些公司須支援多品牌的人機編輯,這就必須安裝許多軟體,而SIEMENS的HMI只需要安裝TIA Portal就能夠在PLC相同的編輯軟體中編輯HMI畫面,另外透過TIA Portal內建人機模擬視窗,可以提前編輯測試,到達現場直接傳輸給HMI即可,便利性優於其他廠牌。






V90 伺服馬達訓練方案

司騰達針對運動控制的學習,規劃出四個階段的學習知能與設備的推薦,並提供技術支援服務,透過四階段的學習過程,學員能提升面對各種狀況的應對能力。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