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on M2Web 網站
遠程即時設備訪問與即時數據顯示



使用 M2Web,您可以直接從網站中輕鬆訪問您的所有機器。
無論您身在何處,您的機器性能觸手可及,輕鬆實現主動遠程監控!



立即登入體驗M2web查看Flexy205設備!



官方帳號ID: @bhp.tw

立即加入司騰達官方LINE帳號由專人與您聯繫!

傳送"我想獲得M2web體驗帳戶"等關鍵字訊息就可以獲得相關資訊!

Flexy205 展示設備已上線!


我們提供了Ewon Flexy205 的展示設備以及Talk2M免費帳戶

您只要前往M2web的網站,登入帳號就可以進行登入。

登入完成後就可以查看M2web的各項功能,甚至可以點選進入Flexy205展示設備查看我們所設計的Web Dashboard專案範例進行操作演示!

立即點選下方按鈕填寫資料已獲得體驗版帳號以及密碼!

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司騰達的LINE官方帳號,由專人立即與您聯絡資訊!

Flexy205 LINE 推播訊息功能應用

IIOT Flexy205 聯網 Line 推播訊息功能應用


Flexy205 Line 推播功能應用情境架構

如左圖所示 Flexy205 LINE 推播警報訊息的情境模擬訊息發送流程。

左下角灰色圓圈的區域表示為工廠正在運行的設備,且都運行連接在 Flexy205 底下,當設備運行過程當中,其中一台設備發生錯誤時,Flexy205 Alarm 點位偵測到數據錯誤之後,立即發送LINE 推播警報訊息給相關維護人員。

維護人員手機接收到LINE Notify 推播警報訊息之後,發現設備需要進行維護解決,立即打開手機瀏覽器,搜尋 M2Web 網站並且登入Talk2M 帳戶, 尋找需要維護的設備所連接在哪一台Flexy205設備當中,並且連接打開 Flexy205 利用 ViewON 所設計的圖控畫面 Web Dashboard查看目前的設備狀況, 並進行維護設備解決問題。






免費用網頁輕鬆遠程訪問您的HMI設備!


M2Web 是 Talk2M 的一項免費標準服務,可提供基於瀏覽器的安全移動訪問,以訪問您的遠程 HMI,Web 服務器,PC 和面板。 M2Web 為機器製造商,原始設備製造商和系統集成商提供了一種新的方法,可以從任何設備(PC,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 上的任何 Web 瀏覽器訪問其遠程設備。




即時訪問HMI,IP攝像機和任何其他Web服務器!!


M2Web是基於Web的客戶端。它允許對連接到Ewon的任何HMI設備(面板,PC,HTML配置頁面等) 進行遠程Web訪問,包括Ewon。M2Web建立安全的HTTPS連接,同時允許連接到各種HMI,因為它支持:
• 具有嵌入式Web服務器的任何設備的HTTP
• VNC使用VNC技術的任何HMI面板
• 適用於任何基於Windows的PC或控制器的RDP







即時查看所有機器的KPI和警報!!

正常狀態為藍色
黃色 警告狀態
紅色 表示報警狀態

全球可用且可定制 M2Web的全局地圖視圖將關鍵信息提供給有意義的視圖。在幾秒鐘內直接在地圖上檢查計算機的狀態和KPI。

M2Web也可以定制。使用徽標計劃,您可以修改門戶,使其與您的品牌環境和圖形標識相匹配。您的客戶處於熟悉的環境中。
M2Web徽標程序還為您提供了將登錄框集成到您自己的網站中的可能性,從而使用戶無需從另一個網站鏈接訪問登錄框, 也不會感到自己正在離開您的環境。







隨時隨地在地圖上直接察看您的機器!!

M2Web的全球地圖以直觀的視覺圖顯示關鍵信息。短短幾秒鐘內就能直接在地圖上檢查您的機器狀態。








輕鬆邁出IIoT項目的第一步!!


M2Web僅需要Web瀏覽器,無需安裝也不需要軟件。 這意味著您可以在通過Web瀏覽器連接到Internet的任何設備上使用它。 因此,您可以從PC,Mac,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訪問設備。M2Web包含在 所有Talk2M帳戶中。您不需要訂閱任何其他服務。無論您身在何處,都 可以通過出色的資產來改進實時決策。

M2Web非常簡單。無需精通技術。只需轉到Web瀏覽器中的專用M2Web地址並使用Talk2M 憑據登錄。在列表中選擇要訪問的設備。而已!您已連接。!

借助M2Web,您可以輕鬆地從一個Web門戶訪問所有計算機。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輕鬆獲得機器和資產的性能。




實際畫面演示




設備列表顯示

列表視圖提供了所有 Ewons 及其狀態的清晰快速的摘要
可以添加一些額外的列來自定義您的列表視圖並列出重要信息。
...


設備卡片視圖

卡片視圖可以更好地識別您的 Ewon設備

卡片視圖顯示 Ewon 信息的快速摘要,並提供直接連接到 Ewon 後面列出的設備的鏈接
每張 Ewon ID 卡都提供了額外的信息和額外的細節
...


關鍵績效指標視圖

KPI 視圖允許您顯示由 Ewon Flexy 轉發到 Talk2M 平台的 KPI(最多 6 個 KPI)
這些參數還可以轉發其警報狀態,以黃色 (HI/LO) 或紅色 (LOLO/HIHI) 顯示
...


地圖視圖

地圖視圖將顯示您的機器的位置以及它們的連接狀態或警報狀態
可以為任何設備啟用地圖視圖,並且不需要 Ewon 上的任何 GPS 功能。
...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