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實整合模擬軟體方案

教育部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指定軟體

Factory I/O-3D虛擬實境工廠

Factory I/O是 PLC 可程式邏輯控制器新世代的訓練方式,3D虛擬工廠是一個即時模擬的機械自動化工廠環境,落實工業4.0核心價值網宇實體系統的建置 ,幫助可程式邏輯控制器從業人員快速驗證程式準確度,協助縮短試車時間,透過錯誤模式訓練,找出程式的盲點。

主要特點如下:

  1. 個人電腦即可變成PLC的訓練場域
  2. 不分PLC品牌均可適用
  3. 常見的工廠應用環境
  4. 自行創建客製化的場域
  5. 適用單位:機電整合、工業配線、室內配線、精密機械、自動化系或PLC培訓中心等等



HOME I/O-家庭自動化的元宇宙模型

HOME I/O是第一個即時模擬的智慧房屋,提供最常見的自動化技術。通過HOME I/O,學生將提高對能源效率、舒適性、安全性的認識,並瞭解新技術。

  1. HOME I/O不僅僅是一種模擬-它是一種嚴肅的遊戲,為學生提供了一種新的和激勵的體驗。

  2. 與CONNECT I/O一起,HOME I/O在高中職的技術培訓、能源、資訊系統、數位系統等方面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3. HOME I/O也被用於高等教育機構的一些科學和技術領域,包括工業計算、網路、資料庫等等。

國際技能競賽工業4.0職類指定比賽軟體
-虛擬三維模擬系統 CIROS

FESTO CIROS是一款先進的仿真軟件,專為工業自動化設計而生。它允許用戶模擬和優化各種自動化系統,從生產線到機器人應用,為工程師和技術人員提供了實驗和測試的平臺。

CIROS作為一個強大的仿真工具,與WorldSkills的工業4.0職類有著密切的關聯。通過CIROS,參賽者可以在仿真環境中實踐他們在工業自動化和數字生產方面的技能,並且學習如何應對實際工作中的挑戰。因此,CIROS為WorldSkills競賽提供了一個寶貴的訓練資源,有助於參賽者準備和提升他們在工業4.0領域的技能水平。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