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won Cosy 131跨國遠端連線路由器的主要功能


工業自動化遠程訪問的新標準

工業遠程訪問產品,帶來前所未有的簡單和安全!


快速建構遠程連線

• 快速設置嚮導方式,符合工業自動化人員友善快速建構.
• 開放式架構可與乙太網路介面PLC/HMI/IPC/攝影機/等裝置進行遠程連線應用.
• Cosy131 在安裝過程中,機器(PLC可以保持運行)不受任何影響.
• 內建乙太網路交換機功能,可進行本地或遠程連線調適應用.



無隱藏費用

• 適用於自動化設備機和移動設備的免費VPN 連線.
• 無限至連接控制器數量和用戶數量
• 支持LAN 、Wi-FI、3G、4G 多元Internet連接方式



IT資安承認批准

• 獨家出站連接,安全性,高通過第三方認證取得資安ISO27001和STAR證書
• 終端用戶可以使用外部鑰匙開關控制(打開/關閉)授權遠程訪問
• 完整的VPN Talk2m工業雲訪問架構,超過25台服務器與備用系統遍布全球,可隨時進行遠程訪問

高資安遠端連線應用






防疫期間跨國遠端維護PLC與自動化設備好夥伴!

IIOT 工業自動化智慧機械聯網數據最大利用率解決方案









跨國遠程連線應用價值

• 降低運營成本:通過在每台機器上安裝Cosy131,我們的客戶報告由於三個因素而大大節省了運營成本。首先,直接節省的資金不再需要去現場尋求支持。其次,由於能夠遠程解決支持問題,工程師報告的“初次訪問”比率更高。最後,遠程訪問使工程師可以更快地部署和集成他們的機器,並滿足最終用戶的期限,提高設備自動化用戶滿意度。

• 擴展您的業務:由於Cosy131,我們現在可以支持向新市場客戶擴展支持並減少遠距離界限。在台灣的本地機器製造商可以輕鬆地在世界各國例如中國,非洲,越南部署和支持客戶,而不必擔心旅行的麻煩。地理邊界已成為過去。通過利用Ewon的連接解決方案,機器製造商可以擴展營運商務規模,而團隊無須增加更多的工程師。

• 讓所有人滿意:遠程訪問解決方案可為您的客戶快速解決問題。減少停機時間並更快地恢復全面生產有助於改善您的客戶滿意度體驗和忠誠度。但是,遠程訪問解決方案也使您的員工受益。通過讓您尊貴的工程師遠程解決問題,他們將保持熱情,投入和樂於在您的公司工作。

Talk2M VPN 流量增加計劃

VPN流量增加

*Talk2M Free+免費版帳戶-每月 3 GB 數據傳輸量
*Talk2M Pro專業版帳戶-每月 20 GB 數據傳輸量

增加了Data Mailbox數據點

*Talk2M Free+免費版帳戶-500萬個數據點
*Talk2M Pro專業版帳戶-1000萬個數據點

我們的遠程連接解決方案是通過我們的Ewon Gateway和Talk2M工業雲之間無縫集成實現的。 因此,我們所有的設備都免費提供工業雲連接。

隨著業務的增長和管理需求的增加,我們建議您升級到Talk2M Pro專業版本。

根據您的需求在Talk2M Free+免費版和Talk2M Pro專業版版本之間進行選擇,下表將為您展現兩方案之間的差異。

Talk2M 免費版及專業版帳戶差異




...






用戶案例介紹 1

當標籤不僅僅是標籤時著名的標籤印刷機提供商CODIMAG與我們分享瞭如何通過Ewon遠程訪問解決方案為他們的服務增加價值。

閱讀全文









用戶案例介紹 2

ABB Robotics選擇Ewon在全球範圍內提供遠程服務ABB的遠程服務解決方案可以延長生產正常運行時間,減少機器人故障和提供新服務之間的平均時間。

閱讀全文



用戶案例介紹 3

Ewon Cozy在惡劣的環境下工作-碎石100多年來,中山鐵廠一直將自己的聲譽可靠地用於積累的客戶。Ewon遠程解決方案完全符合他們的需求。

閱讀全文








用戶案例介紹 4

遙控器的四個要素Ewon遠程解決方案可遠程控制水療體驗“元素世界”。

閱讀全文







點選下方訂閱按鈕,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應用案例,培訓課程以及其他資訊!!


下載專區
文件下載
軟體下載
司騰達 Line 官方帳戶

ID:@bhp.tw

加入好友
台中客服電話 TEL:(04)-2451-0611
台北客服電話 TEL:(02)-2242-1625
E-mail:sales@bhp.com.tw
LINE:@bhp.tw
FB:@bhpsales
Copyright © 2020 BHP Industry Solution All rights reserved.